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桁生源集团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6:37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1日,“凝心聚力·共赢未来”桁生源集团2018年年终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规划会在集团会议室举行。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经理黄俊、各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紧接着,关岭项目部负责人曾立新先生、威宁项目部负责人牟波先生、威宁房开销售部负责人练长义先生、金阳项目部负责人陈纪东先生分别对2018年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及2019年目标分别作了汇报。

      随后,贵州恒润建设有限公司务川分公司陈波、贵州恒润建设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何洪彬、贵州恒润建设有限公司正安分公司冯乙浩、贵州恒润建设有限公司谭光海、贵州桁兴源建设有限公司务川分公司李宏忠、贵州桁兴源建设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王翅翔分别就2018年的经营成绩和2019年的经营目标进行汇报。

      最后,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先生针对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达2019年的工作目标并发表讲话。

\
图为合影留恋

上一篇: 王宁印象
下一篇:【转载】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