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 正文
桁生源集团2018年公开竞聘简章
 
    桁生源集团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投资开发、餐饮管理、教育培训、医药产业等综合实力的集团企业。现为贵州省建筑业协会、贵州省水利工程协会会员单位,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单位。
    下辖贵州恒润建设有限公司、贵州桁兴源建设有限公司、贵州恒力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贵州桁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辑科置业有限公司、贵州桁聚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桁宁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桁生源为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贵州树人商贸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控股贵州大音稀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
    一、公开竞聘范围
    为满足集团公司2019年经营战略发展需求,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公司相关规定,现面向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分)公司、各项目部、各合作单位公开竞聘。
   二、公开竞聘岗位数及名额
    本次公开竞聘12人(具体岗位见附件),其中:技术岗位2个、管理岗位2个、执行岗位2个。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董事长
助理
1.公共关系维护、对内事务助理2名;
2.工程项目、房开投资对接助理2名。
4
集团公司
副总
1.协助董事长落实公司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发展规划;
2.协助董事长制定、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经营发展战略、计划,实现公司经营管理目标;
3.在董事长领导下负责公司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4.负责公司内部部门的协调、公司制度的制定、协助董事长做好对外经营、决策等工作。
1
营销经理 1.建筑产品(资质)及其业务的对接洽谈;
2.做好合作伙伴项目的对接;
3.潜在合作伙伴的挖掘和建立合作伙伴档案;
4.维护业务伙伴关系;
5.参与项目投标开标。
6.市场经理安排的其他任务。
5
总工程师 1.负责生产经营、质量安全、材料设备科的工作;
2.负责主持公司的技术管理工作,审批施工组织设计及相关技术性文件;
3.组织制定单位工程质量应达到的目标,制定和实施纠正预防措施确保质量部标的实现。参与、审核各分部、单位工程的质量控制措施;
4.对各类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岗位培训与考核。参与员工的业绩评定;
5.审核公司技术质量、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协助经理制定、实施年度工作目标。
1
工程部经理 1.负责建筑公司项目运营,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其功能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公司决策和战略,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
2.统筹管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进度、质量、安全、成本、合同、验收及项目部团队建设;
3.负责专业承包单位的考察、资格预审及招标的组织、实施工作,并负责对各施工队伍的日常监督与评审;
4.组织审核施工单位的施工安全组织措施及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状况,协助推行安全施工责任制。
1
 
     三、公开竞聘资格条件
    (一)年龄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不限地域;
    (三)交流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较好;
    (四)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四、待遇及保障
    (一)薪酬待遇。参考集团公司现行薪资体系,具体面议。
    (二)基本保障。按照贵阳市社会保险首付管理中心文件(筑社发〔2018〕21号)基本工资水平缴纳社会保险,并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
    五、竞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即日起至7月16日上午8:00。
    2.报名方式:符合招录条件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集团邮箱gzhsyjt@163.com。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公司进行简历筛选后,统一通知面试时间,时间另行安排。
    2.面试地址:贵阳市花溪小河万科大都会A座21层
    (三)聘任及聘期
根据竞聘岗位人选面试结果研究决定聘用人选,报集团公司总经办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岗位聘期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
    六、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长江路万科大都会A座21层,咨询电话:0851-83869440、18153112409,电子邮箱:gzhsyjt@163.com

 

贵州桁生源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7月6日  

 
http://www.hsyjt.cn/uploadfile/2018/0706/20180706015604222.pdf
应聘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