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入选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7-11 16:42:10  文章来源:王大学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7月7日下午,贵阳市务川商会评价结果反馈暨成立准备会在小河万科大都会筹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筹委会组长王宁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14家相关职能部门综合会审贵阳市务川商会资料审核结果进行意见反馈。会议按照商会成立流程,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单位,并讨论确定商会组织架构、会费标准以及成立准备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王宁董事长入选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候选人。

据悉,去年来,商会筹委会组织筛选合格企业,按照要求不断完善资料,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在严苛的条件下,历经重重困难,最终4家代表企业通过市政府14家职能部门综合评审。这意味着贵阳市务川商会将进入成立准备阶段。

王宁、田宝剑、陈华、徐君、夏进、胡晓东等32名筹委会代表参加会议。

(原标题:贵阳市务川商会召开评价结果反馈暨成立准备会)

来源:务川洪渡河论坛

上一篇:贵州恒润代表队进军镇宁县“信合双拥杯”“五一”职工篮球半决赛
下一篇:贵阳市务川商会在筑成立 王宁董事长出席并致辞 桁生源集团签约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