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产经营 > 正文
房开|筑家进度随着项目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3:39  文章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争分夺秒,直面挑战抢时间。10月6日,威宁梁才怡苑房开项目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体项目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伴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梁才怡苑顺利全面封顶。1#、2#楼较计划提前2个月完成,3#楼较计划同步完成。
    精心策划,有条不紊抓工期。封顶以来,项目部多次召开生产大会,合理安排各工序节点,确保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经过项目部紧锣密鼓的二次结构施工,1#、2#楼建筑屋面分部的保温隔热层、防水保护层以及装饰装修分部的内外墙装饰、抹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3#楼部分完成。预计在2019年6月前完善水电、绿化、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并进行交房。
    天道酬勤,销售业绩稳增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销售团队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闯难关,不断突破瓶颈。乘国庆中秋之机会,顺应市场趋势,通过老带新优惠活动,销售额同比持续增长,优质房源所剩无几。
\
图为已完工内墙抹灰
\
图为部分完工的消防设施
 
上一篇:中标喜报丨务川县2018年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
下一篇: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视察威宁房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