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情系桑梓,心念家乡 —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贵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携手“百家商会”助力务川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9 09:05:00  文章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18日,由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务川商会组织发起的以“强化交流合 作,促进区域发展”为主题的贵阳市工商联“百家商会”进务川助力招商引资暨区域经济发展交流会,在务川自治县行政中心会议大厅举行。有关部门领导、嘉宾、“百家商会”代表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企业、在务川投资企业代表、务川籍老乡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共襄盛会、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贵阳市工商联、遵义市工商联、务川县委、县政府等部门领导和部分务川籍老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
       
         本次交流合作双方共达成务川自治县桃符温泉度假村、务川自治县栗园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贵州仡佬源农特产品一体化运营、务川自治县智慧旅游指挥系统建设、务川自治县香林美域旅游宜居建设、务川自治县生态渔业产业扶贫、务川自治县山仙公司产销对接合作7个投资合作项目,签约资金总额20.3亿元人民币;交流会上务川自治县人民政府与贵阳市工商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务川自治县工商联与贵阳市花溪区工商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
        会上,贵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贵阳市工商联一直很重视和支持所属商会的对外交流工作,今后将与务川建立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
 \
       
          务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道初在致辞中对百家商会进务川助力招商引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从地理环境、交通运输、农业发展等方面对务川县进行简单的招商推介。张道初指出,务川水好景美,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希望各地的企业家有机会能到务川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
         
          随后,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贵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发表致辞,他谈到,贵阳市务川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其职能作用,秉承“同心、务实、发展、共赢”的办会理念,一直着力于打造务商品牌,弘扬务商精神,扩大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搭建务川与贵阳以及社会各界企业的桥梁纽带,增进务筑两地的真情厚谊,让更多的企业走进务川、了解务川、投资务川。

 
\
        
       在务川期间,贵阳市务川商会还向务川自治县商会现场捐赠15万元,资金将用于资助务川100名今秋被高校录取的贫困学子。
    
         会后,董事长王宁表示,我是务川人,不管任何时候我的根都在这里,在外经商多 年,一直都在寻找机会报答家乡的养育之恩,这次能够借助贵阳市工商联、务川县委政府、贵阳市务川商会的平台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穿针引线”,我深感欣慰和自豪。
上一篇:聚焦两会!王宁董事长参加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贵州桁生源董事长、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带队到永乐龙湖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