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主持召开集团2020年复工(收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15:17:00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2月17日,桁生源集团2020年复工(收心)会议在贵阳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主持并讲话,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员工、金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图为王宁董事长主持会

  会议指出,正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关键时刻,要积极响应贵州省、市关于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员工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务必保证员工和公司安全。按复工复产文件要求,特殊时期特殊环境特殊处理,继续采用“办公室办公+居家网络办公”的新形式,保证在疫情安全防控的基础上,通过信息化的手段,组织返工人员,正常开展生产业务工作,保障各项目材料、财务、后勤到位,合作伙伴对接顺畅,及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集团公司作风整顿年,要杜绝工作推诿扯皮,杜绝组织纪律散漫,严格执行制度纪律,抓好工作落实节点。一是要压实工作任务,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努力缩短工作成果与领导期望的差距,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对接、回复,从完成工作到做好工作的思路转变,同时加强业务学习。二是推进项目打分制,公司管理团队和项目要紧密联系,从领导向服务改革,做好专人到项目负责蹲点督办,问题、难事及时汇报,有力推进各项目安全生产。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战“疫”情保供给 桁生源在行动
下一篇:喜讯!桁生源集团2个项目列入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