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喜讯!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桁生源”字号商标注册
发布时间:2020-05-12 13:10:47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由贵州桁生源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的《桁生源》商标,经受理、初审、公审等法定程序,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准。

\
图为《桁生源》商标注册证

随着集团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增大、知名度的不断提升,为满足公司品牌战略和市场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企业竞争力,公司于2019年4月申请注册《桁生源》商标。

\
图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公告

《桁生源》商标2019年12月14日正式公告注册,专用权使用期限10年。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使该标志能够得到国家强有力的保护,而且对丰富企业品牌,维护企业名称,扩大企业影响,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标志着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个里程碑的胜利,胜利得之不易。

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紧紧团结在王宁董事长周围,努力工作,维护好公司信誉,不断提高客户对我们品牌的认同。同时以商标的成功注册为契机,统筹推进房开、建筑、教育、餐饮、医疗“五业一企”战略布局,为协调推进三个“五年计划”规划布局夯实基础,保障集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喜讯!桁生源集团2个项目列入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
下一篇:两会关注 | 不负使命 履职尽责——王宁董事长履职“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