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产经营 > 正文
新年贺词 | 匠心桁生源·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1-30 20:41:29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图为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当日历翻开新的篇章,我们郑重与砥砺奋进的辛丑牛年作别,欣然迈入华章初展的壬寅虎年。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桁生源集团经营班子,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向长期以来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同桁生源集团辛勤工作、拼搏奉献的工人兄弟、全体员工及家属们,致以美好的祝愿!特别要向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好!

时光见证追梦步伐,岁月铭刻奋斗足迹!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艰苦创业、守正创新、务实担当、协作共赢,砥砺前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潜心擘画“十四五”,奋力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征程。面对经济在疲弱复苏中的失衡挑战,于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桁生源集团上下齐心协力,秉持“匠心智造、精品报国”的理念,抓落实、促发展,全面紧盯重点项目聚力攻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集团员工的生命健康、确保集团产业的安全生产、确保教育教学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实现了桁生源集团“第一个五年计划”良好开局。

这一年,我们感恩奋进推进党的建设。集团公司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心用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党组织先后走进贵阳经开区万科社区,看望集团公司驻地老党员;组织集团公司党员代表、先进群众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影片《1921》、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我代表集团公司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为莘莘学子圆梦大学;与修文县红星村签订结对协议,进行就业扶持、消费帮扶,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万企兴万村”会议精神;到息烽县猫洞村调研,捐赠红色美丽乡村试点建设配套设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党建引领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彰显。

这一年,我们锐意进取夯实战略基础。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是桁生源集团不忘初心,致敬凤冈,匠心打造的高品质商住综合体,属于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开发项目、凤冈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21年遵义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项目安全生产如火如荼、商业综合体主体结构封顶、开盘盛典盛大举行、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务川·桁生源广场房地产项目攻坚克难、有序推进,做实做细工程实施、风险管控、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的工作,顺利竣工验收、配套设施日渐完善、迎来业主装修入住,是贵州省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截至目前,集团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还有毕节威宁·梁才怡苑、贵阳修文桁生源·华府(战备项目)、贵州民营企业总部经济聚合区(战备项目)等项目,累计投资开发面积超100万方,总投资超过45亿元。

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施工。建筑(劳务)公司中标承建习水县2022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安全工程、务川县2017年中学路片区(米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云客运公交综合服务站-配套服务用房装修及配套停车场建设项目等工程有序启动,贵州煤田地质工程研究实验基地装饰装修及配套工程(一期)、威宁自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威宁县看守所附属绿化硬化外围墙建设项目、威宁县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项目等工程建成交付使用。

这一年,我们顶层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临近联考,我和陈旭校长一同看望贵阳光明艺术学校2022届毕业班学生800余人,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学校连续三届联考成绩高出全省平均成绩20分以上,2021届全省前20名占5名,2022届230分以上人数占参考人数的79%、240分以上人数同比增长85.32%。学校无论教学成绩、师资队伍、校园安全、学习环境、后勤管理都高标准要求,始终以学生成绩为中心、采用全封闭式人性化科学管理,致力为更多美术生提供更全面系统的美术教育,让同学们都考上理想的大学。截至目前,贵阳光明艺术学校先后向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高校输送优秀学子4500余人。

这一年,我们多管齐下提升酒楼品牌。仡佬源民族酒楼导入了4D模式管理厨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力量,升级了客户体验。由国家级黔菜大师黄国民弟子周庭发率队料理,酒楼竞争优势有力加强。以仡佬族特色美食为主,苗族酸汤鱼为辅,融合“三幺台”民族餐饮文化,提炼推出了“一碗油茶敬亲人,三幺台宴待贵客”的民族特色美食文化,品牌和影响力得到显著提高。不断创新运营管理,酒楼经营业绩稳步上升,月营业额突破新高,获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评为“国家五钻级酒家”。

这一年,我们持之以恒推进多元发展。商贸(商管)公司作为集团现代贸易业板块的实施主体,势头强劲、后劲充足,商贸公司整合工程建材、电子设备、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助推黔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商管公司签约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携手打造凤冈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种最多、环境最好的购物中心……轻重资产并驾齐驱,实业投资趋稳向好。集团公司产业结构逐步转型升级,形成以打造绿色精品智慧的房地产业为基础,促进建筑业、教育业、餐饮业、现代贸易业“一基四元”五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实行“六化管理”,将“主业做优、企业做强、多元做精”,推动桁生源集团多元化布局、集团化管理、高质量经营。

日出江花红胜火,虎虎生威开新篇。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之年,也是桁生源集团“一五计划”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健经营、加快发展工作总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经营为主线,以核心产业投资为支撑,不断增强投融资能力、资产收益能力、抵御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万企兴万村”会议精神,持续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我们攻坚克难的决心不变,忠诚担当的恒心不减,矢志一流,惟有奋斗,向成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最具有成长性的综合民营企业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佳节志相勉,新岁情益浓。在此衷心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上一篇:光明教育·2022联考记 | 蟾宫折桂,雁塔留名
下一篇:桁生源集团2023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