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产经营 > 正文
喜报!桁生源集团旗下桁投置业公司竞得贵阳高新区金地
发布时间:2023-05-24 20:41:45  文章来源:总经办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5月24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示(筑公资告〔2023〕地字第021号),桁生源集团旗下贵阳桁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贵阳G(23)006号金地,位于高新区长岭南路与毕节路交汇处,比邻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中关村贵阳科技园。

图为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结果公示

       贵阳G(23)006号金地将建成集合休闲商务、办公、金融、酒店、消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大厦——桁生源集商大厦,是桁生源集团“首个五年计划”(2021-2025)战略项目、贵阳高新区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贵阳市务川商会重大产投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16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039.08平方米。

图为桁生源集商大厦效果图

       据了解,贵阳G(23)006号金地地处高新区核心地段,区位十分优越,周边发展成熟、配套丰富,周边1公里汇集贵阳国家高新区政府、观山湖公园、新寨地铁站(1号线)、茅台广场、茅台商务中心等政务中心、交通、商务、休闲(公园)配套,享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是优质高端的综合性商业大厦项目。

图为桁生源集商大厦项目区位图

       大幕已启,敬请期待!桁生源集团定不负期待,秉持“匠心智造、精品报国”的使命,凝心聚力,精工细作,匠心打造桁生源集商大厦,为贵阳高新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续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美食街点亮夜经济 激发消费新活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