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畜牧实验楼项目部召开复工安全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21:02:45  文章来源:总经办/王大学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贵州省畜牧综合实验大楼项目部春节复工安全会在工程现场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出席会议,项目部黄宗彪、郑月、朱江红、黄应,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宁董事长就春节复工安全生产作了总体部署。根据部署要求,一是相关人员要到岗待命,做好相关工作准备。二是要把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标语查补完善,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三是后勤物资做好补充,做好开工的保障。四是做好土石方开挖方案的校正,确保近期孔桩浇筑的顺利进行。
        部署中强调,要严格抓起施工进度,要积极与甲方及监理方沟通,要主动带头执行公司部署安排,保证工程的顺利推进。
        各班组先后表态,会及时配齐人员,做好复工准备,保质保量的推进工程进度。(图文/王大学)
\ 
图为王宁董事长作安全生产部署
\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省畜牧实验楼项目部召开春节复工会议
下一篇:桁生源集团宣传片正式开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