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桁生源集团宣传片正式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8-04-13 23:07:36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4月13日,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桁生源集团宣传片》在贵州威宁正式开机拍摄。特邀春黔文化导演杨通湛指导拍摄,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亲临现场协助拍摄。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介绍说,宣传片历经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解说词和脚本都经过多次修改完善,从导演、摄像等多个环节都得到春黔文化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照顾,宣传片预计将于5月中旬就能和大家见面。

据了解,本次宣传片以分“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精尖鼎势·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展望未来”三个篇章进行拍摄。拍摄场景均集团公司承发包项目工程现场、下辖子(分)公司内部环境及集团总部办公环境实景取景拍摄,力图真实展现一个奋发向上的桁生源集团。(图文/王大学)

图为拍摄现场

上一篇:省畜牧实验楼项目部召开复工安全会
下一篇:贵州恒润代表队进军镇宁县“信合双拥杯”“五一”职工篮球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