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深化银企合作,助力集团发展——贵州桁生源集团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联名卡首批正式发放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1:34  文章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集团公司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集团公司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集团公司持续深化产融结合。
    近日,与兴业银行联名卡已陆续发放。兴业银行特派业务经理邵振杰到集团公司各部门、省畜牧大楼项目部、威宁梁才怡苑项目部等部门(项目)为大家激活联名卡,办理相关业务,宣传卡片优惠政策等。
    集团公司经理、法人黄俊介绍,此次与兴业银行的战略合作,一是为员工提供便捷服务,联名卡可以享受多项合作协议优惠政策;二是将加速集团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企业战略布局完善和整体价值提升。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了他的信心,将继续深入学习,实实在在办好企业。并对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一直以来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全面合作共赢。
    据悉,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人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在《银行家》杂志发布2018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全球银行26位,在省内设有分支机构逾15个。

\
图为省畜牧大楼项目部业务办理现场
\
 
图为威宁梁才怡苑项目部业务办理现场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赴苏州大学参加高级研修班培训学习
下一篇: 王宁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