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转载】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0 10:42:55  文章来源:贵阳晚报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1月20日开幕

 

1月20日上午,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在观山湖区贵阳会议中心开幕。此次会议为期4天,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共365人。

 

相关链接

 

参加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付蓉来自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付蓉关心着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市政协委员报到现场,付蓉认为会议氛围非常热烈,她也对贵阳的发展充满信心。

\

\

\

\

\

 

黄胜委员:提好建议 履行好委员职责

 

他表示,希望相关管理部门对非公经济的关注扶持落实到位、加大力度。在此次会议上,他也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提出好建议。

 

贵阳市政协委员向钧是贵阳数字化禽蛋配送中心董事长,此次是他第三次参加贵阳市两会。他告诉记者,在以往的贵阳市两会上,他递交的提案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及时反馈,也正是因为贵阳市的努力,他看见了贵阳的食品安全得到保障,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上一篇:“凝心聚力·共赢未来”桁生源集团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聚焦两会!王宁董事长参加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