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贵阳市务川商会成立1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7:54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九月筑城,金秋送爽。9月7日,贵阳市务川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商会周年庆典在贵阳仡佬源民族酒楼举行。贵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务川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小华,务川籍在筑老领导李在文、陈庆义、王万杰、马胜辉,贵阳市政协委员、桁生源集团董事长、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庆典仪式。
             \
贵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发表讲话
 
       施波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贵阳市务川商会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周年庆典活动非常有意义,表达了务商对党对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展自身,继续为促进务川和贵阳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她在讲话中勉励商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商会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
桁生源集团董事长、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发表讲话
 
       王宁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贵阳市务川商会成立一周年以来,充分发挥抱团发展功能,成立商会投资公司,先后投入资金近1亿元,建设打造了实体平台仡佬源民族酒楼、投资扩建贵阳光明培训学校等产业。商会的仡佬源民族酒楼位于贵阳市高新区湖滨路的黄金地段,酒楼以传承仡佬文化为使命,是一个展示仡佬文化、美食的一个窗口,填补了贵阳市仡佬族品牌酒楼的空白。商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对外交流和合作,举办了百家商会进务川助力招商引资暨区域经济发展交流会,与贵阳市福建商会共同合作打造贵州省首个民营企业总部经济中心。
       王宁董事长强调,贵阳市务川商会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坚持共建共享,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排忧解难,在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务川和贵阳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王宁董事长陪同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了具有浓郁仡佬族风情的文艺表演节目。
上一篇:贵州桁生源董事长、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带队到永乐龙湖考察调研
下一篇:贵阳市首家仡佬族特色酒楼——仡佬源民族酒楼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