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贵阳市首家仡佬族特色酒楼——仡佬源民族酒楼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09-11 11:56:24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客似云来味盎然,宾至如归仡佬源!9月7日,贵阳市首家以仡佬族民族特色美食为主的酒楼——仡佬源民族酒楼开业庆典在贵阳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务川籍在筑领导李再文、王万杰、马胜辉、赵运乾,贵州省仡佬学会会长郭定高,贵州省餐饮行业商会会长彭建明,贵阳市道真商会会长胡文,贵阳市重庆商会会长陈兴兵,贵阳市政协委员、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仡佬源民族酒楼总经理杨浩出席开业庆典。
                   \
活动现场
 
        董事长王宁致辞,他表示创立仡佬源民族酒楼,源于我们凝聚商会力量、抱团发展的办会初衷。酒楼的筹划和诞生,倾注了我们商会的所有心血,凝聚了商会全新的发展信念。仡佬源民族酒楼的盛大开业,填补了贵阳市仡佬族品牌酒楼的空白,成为了仡佬文化在贵阳的新名片!同时也标志着商会正式迈入抱团合作发展的新时代。
               \
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发表讲话
       据悉,仡佬源民族酒楼是一家集仡佬族、苗族文化与现代餐饮相结合的特色酒楼,酒楼装修风格独特,古典中透着张扬,雅致却不失高贵,以贵州仡佬族元素为基调,充分展现了仡佬族人民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族文化,是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巧妙的有机结合。酒楼有豪华通亮的大中小包房40余间,多功能演艺宴会大厅拥有一流的LED屏、灯光和音响等设施,大厅可上座40余桌,可同时容纳800余人用餐。酒楼停车方便,拥有300多个地下车位。酒楼菜品以贵州仡佬族特色美食为主,苗族酸汤鱼为辅,同时汇聚贵州省内各地特色知名的菜品,由国家级黔菜大师黄国民弟子周庭发先生率队料理,让您在感受贵州仡佬族的美食盛宴之时,还能感受到丰富的黔菜的魅力。随着现代人对餐饮的更高要求,我们按国家五钻级酒楼标准导入4d模式管理厨房,并精心打造民族文化演艺,使文化与美食进行全新的融合。仡佬源民族酒楼旨在打造贵州仡佬文化特色美食第一品牌!是贵州人及外来客人品味文化、公务接待、商务宴请和接待外来宾客的首选之地。
               \
仡佬源酒楼效果图
 
       活动现场,彭建明会长为仡佬源民族酒楼授牌,贵州省书画院执行副院长兼秘书长韦维、副院长余中堂、赵戈、张克荣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木棒、筷子书法家杨明为酒楼赠送墨宝,送上了祝福。
             \
贵州省著名书法家杨明为酒楼赠送墨宝
 
       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著名仡佬族歌手李泓滢,中国唢呐协会会员、唢呐表演家、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务川籍本土青年歌手杨柳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酒楼表演团队表演了《百合韵》《幸福淘》等精彩的仡佬族舞蹈。
雄狮吐瑞,盛世开源!庆典最后,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剪彩。几位嘉宾剪彩时,彩烟漫天,礼炮齐鸣,彩花飞舞,开业现场一片欢腾,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
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开业庆典剪彩
 
       据悉,务川籍领导、嘉宾和贵阳市务川商会会员400余人共同见证仡佬源民族酒楼盛大开业。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贵阳市务川商会成立1周年庆典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摘编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