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0-01-23 18:11:53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
贵阳市政协委员、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贵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

  斗转星移,素履以往;踏梦前行,初心不忘。光阴之箭即将穿越年轮抵达2020年新春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桁生源集团,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向长期以来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一年来与桁生源同奋斗、共拼搏的工人兄弟、全体员工及家属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一年风雨兼程,一年春华秋实。2019年是极不平凡和极富挑战的一年,更是桁生源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回望2019,我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精诚合作、携手前进,统筹推进房开、建筑、教育、餐饮、医疗“五业一企”战略布局,为协调推进三个“五年计划”规划布局夯实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回首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桁生源集团砥砺奋进、负重前行,着力推动协同发展,各板块业务运营良好。威宁“梁才怡苑”房开项目销售额稳步增长,金阳畜牧实验大楼建设项目、威宁县看守所建设项目逐步竣工,务川·桁生源广场建设项目、沙文实验基地项目顺利启动,桁生源山庄、仡佬源民族酒楼、贵阳光明艺术培训学校实业投资趋稳向好,产业结构逐步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春华秋实己亥岁,瑞雪明德庚子年。2020年是桁生源集团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的风帆已经扬起,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共同谱写华丽新篇!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破浪前行,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岁月不居,弹指芳华。庚子鼠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充满期待,迎接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桁生源集团董事长 王宁  
乙亥年腊月三十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摘编刊发
下一篇:战“疫”情保供给 桁生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