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摘编刊发
发布时间:2019-11-27 10:45:48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王宁董事长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摘编刊发于《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王宁在学习体会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指导我们社会组织和非公有制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推手。
      王宁强调,切实推进社会组织和非公有制经济建设,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要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之治”破浪前行。
      王宁指出,全会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全会把“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上升为基本经济制度,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干事创业再次吃下“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发展吹响“冲锋号”,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今后,贵州桁生源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积极投身到社会治理之中,着力破解商会发展和公司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贵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贵阳市政协委员、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贵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
上一篇:贵阳市首家仡佬族特色酒楼——仡佬源民族酒楼盛大开业
下一篇: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