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喜报!中桁置业成功摘地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2:14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9月14日,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发布公示,桁生源集团旗下中桁置业成功揽获凤冈县城南原客运站优质地块(2020-凤-23宗地)。

图为成交结果公示

据悉,该地块区位十分优越,地处凤冈县老城区中心,在双拥路与建设街交叉口东南侧,周边汇集凤冈县第二中学、凤山医院、温州国际酒店、农业发展银行网点、聚福隆购物中心、凤冈民生综合市场等商超(农贸)、教育、医疗配套,距离政务中心不足1km,享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是绝佳的优质商住项目。

大幕已启,敬请期待!中桁置业定不负期待,凝聚匠心,致力将该地块打造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桁生源·时代广场,为凤冈县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续写新的篇章!
 

 

开发商:贵州中桁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相关文字、图片及效果图是对项目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本资料解释权归贵州中桁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当选贵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会长
下一篇:务川·桁生源广场Ⅰ期盛大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