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务川·桁生源广场Ⅰ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20-09-29 12:07:16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务川·桁生源广场 ◆ 盛大开盘

金秋九月,璀璨相约。
​9月28日,传世领地,
务川·桁生源广场Ⅰ期盛大开盘,惊艳亮相。
傲居城央,不负久候!

图为务川·桁生源广场营销中心

现场,到访来宾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沙盘旁围满了来宾,聆听置业顾问详细讲解,不同户型的临街旺铺(50㎡-110㎡)和住宅(123㎡-139㎡)吸引准业主的咨询问价,场面热闹,秩序有条。

务川·桁生源广场开盘现场

据介绍,该项目是桁生源集团在务川的处女作,集住宅和商业于一体,由旗下辑科置业开发建设,位于务川县老城中心位置,项目区位十分优越,东临务川县人民医院、主干道东生大道,南接县城最具有商业活力的民族路,西靠务星广场,北接环城北路。周边汇集县医院、实验小学、第二小学、民族中学、中心幼儿园、罗峰书院、南山广场等商超、教育、医疗配套,项目同时配套商业广场、生活超市,未来丰富多彩的生活圈近在咫尺。

务川·桁生源广场区位图
上一篇:喜报!中桁置业成功摘地
下一篇: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贵州成企班一行赴桁生源集团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