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桁生源集团党支部联合万科社区党总支开展“看红色革命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00:00:07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section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和增强党员责任感和爱国情怀,根据贵阳市政协委员、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指示,10月16日至17日,桁生源集团党支部联合万科社区党总支开展“看红色革命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非公经济企业党员、社区党员、先进群众代表在万科中心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
        党支部书记王大学主持观影活动。

        影片《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奋勇杀敌,与美军第10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激战的历史,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非公经济企业党员,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珍惜当下、感恩奋进,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奋力推动桁生源集团公司“一基四元”协同发展,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民营经济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出席贵阳市务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签订帮扶协议并捐赠助学金五万元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赴息烽县猫洞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