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赴息烽县猫洞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 12:52:42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11月10日,王宁董事长携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赴息烽县猫洞村调研,贯彻落实贵阳贵安“万企兴万村”会议精神,助力息烽县猫洞村乡村振兴工作。息烽县工商联主席蔡泽荣,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白先国陪同调研。

\

图为王宁听取红色美丽乡村试点建设整体规划介绍

王宁一行到息烽县猫洞村村委会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红色美丽乡村试点建设整体规划介绍,了解历史长征道、历史文化体验步道、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项目的建设规划和配套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组织整合会员企业在文化旅游、大健康、农特产销售、红色研学等方面的资源,与猫洞村进行沟通对接,结合息烽县尤其是猫洞村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基础建设配套设施、困难群众的帮扶和捐赠活动,更好的促进产业落地,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

为座谈会现场

蔡泽荣表示,热烈欢迎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各位企业家到猫洞村考察调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合作,推动息烽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还就猫洞村民宿建设运营、农特产品加工、销售等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青年企业家,息烽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猫洞村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篇:桁生源集团党支部联合万科社区党总支开展“看红色革命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黄俊当选花溪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