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赴桁生源·时代广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0:16:37  文章来源:企业管理部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111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宁一行到桁生源·时代广场销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桁生源·时代广场报规报建、工程建设、商业筹备、营销策划等工作汇报,就当前项目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给予指导。

\

      王宁一行实地察看有关项目施工情况后,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结合项目区位特点及区域需求,统筹协调、合理规划,形成统一招商、统一销售、统一管理的工作方法,客观认识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准确分析、把握市场走向,加快推进预售工作;要求中桁置业公司、参建单位要积极配合,持续抓好桁生源·时代广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现场管控工作,坚定不移抓好工程进度;要高度重视,积极迎接省市县在建项目重质量、保安全检查,加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管理。

王宁强调,桁生源·时代广场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探索,对打造绿色精品智慧的房地产业为基础的战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中桁置业公司要集中力量,统一思想、科学组织,继续秉持“匠心智造、精品报国”的理念,围绕项目规划建设实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重点突破,集团公司将在组织人事、风险管控、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为桁生源·时代广场保驾护航。
桁生源·时代广场营销总经理黄洪,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经理刘兆模,集团公司、中桁置业公司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黄俊当选花溪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下一篇: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