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21-11-28 00:21:56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11月27日,桁生源·时代广场“繁华之上 再启新篇”开盘盛典在凤冈县隆重举行。

图为桁生源·时代广场开盘盛典现场

王宁在致辞中,向关心桁生源集团发展、支持桁生源·时代广场开发的领导、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贵州桁生源集团成立于2010年5月,总部位于省府贵阳,集团公司先后投资开发毕节威宁·梁才怡苑、务川·桁生源广场、贵阳修文桁生源·华府等项目,开发面积超过70万方,总投资超45亿元,经过10余年的磨砺造就了桁生源今日的醇熟。集团公司的发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乘借国家“十四五”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之东风,开启桁生源集团公司第一个五年计划,将“主业做优、企业做强、多元做精”,打造绿色精品智慧的房地产业为基础,促进建筑业、教育业、餐饮文化、现代贸易业“一基四元”五大产业板块协调发展。

 

图为桁生源·时代广场招商推介现场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indent:="" 2em;"=""> 仪式上,还作了桁生源·时代广场招商推介。
上一篇:王宁董事长赴桁生源·时代广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发改委祝荣富副主任莅临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