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荣获2021年度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07 10:25:51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部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荣获2021年度优秀项目

图为凤冈县建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2年建筑工程第一季度质量安全例会现场

3月4日,凤冈县召开建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2年建筑工程第一季度质量安全例会,会上表彰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荣获2021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优秀项目

顶层设计筑牢管理责任。2021年桁生源集团积极落实王宁董事长的经营管理要求,秉持“匠心智造、精品报国”的使命,全面紧盯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聚力攻坚,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农民工朋友和管理团队的生命健康、确保项目的安全生产,凤冈县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桁生源·时代广场是桁生源集团不忘初心,致敬凤冈,匠心打造的高品质商住综合体,属于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开发项目、凤冈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21年遵义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施工班组,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应急值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同时让标准化生产深入到项目管理全过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安全生产。目前,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商业综合体主体封顶、住宅主体近期封顶、销售形势稳趋向好、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不负韶华奋力勇闯新路。继往开来,桁生源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健经营、加快发展工作总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加强排查治理,防范重特大事故,保安全、重质量,创优争优、砥砺精进,不断增强“四个能力”,抢新机、出新绩,用初心打造品质工程,用匠心铸就优质服务,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勇闯新路,再立新功!

上一篇:王宁被聘为贵州省省情研究会秘书长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捐资五万元发起募捐支援务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