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捐资五万元发起募捐支援务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14 13:23:15  文章来源:总经办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3月13日,务川自治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2日晚发现1例省外返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密切接触感染者,均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

        王宁董事长作为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不忘以回馈家乡务川为己任。骇闻消息,及时组织在筑务籍乡贤、企业家,召开贵阳市务川商会务川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从集中隔离、捐赠物资驰援家乡等方面助力务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率先捐出五万元发起“务商有爱·共抗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号召在筑务籍乡贤、企业家始终秉持来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募捐物资、筹措资金、出力出工、联系资源,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积极支援此轮务川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呼吁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疫情、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坚定打赢疫情的信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务商的智慧和力量!

王宁董事长捐资五万元发起募捐支援务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图为贵阳市务川商会务川疫情防控专题会现场

        王宁董事长表示,十分关注家乡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部署,万分关切乡亲们的平安和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务商精神,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树立在外务川人的良好形象,继续发扬企业家的奉献精神。代表在筑务籍乡贤、企业家向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表态踏踏实实、心无旁骛办好企业,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荣获2021年度优秀项目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率组赴遵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