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凤冈县与桁生源集团成功签约桁生源·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招商运营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8:20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
图为
桁生源·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招商运营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冉昱晟 摄

      以商招商,助力凤冈。7月22日,桁生源·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招商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凤冈县政府大楼举行。凤冈县政府副县长任琨政府办副主任张杰投促局副局长李江住建局房产中心主任黄湘江,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党支部书记王大学,贵阳市务川商会秘书长代曙芳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
图为桁生源·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招商运营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桁生源·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围绕凤冈夜经济发展,以商招商吸引品牌商家首驻凤冈,带动凤冈创新创业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据了解,桁生源时代广场坐落在凤冈县核心区域,集中商业约有3.6万㎡,是凤冈商业体量最大、也是凤冈首个业态最全的一站式商业中心,以“凤鸣高冈,潮悦新生”为定位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悦生活、悦童趣、悦食汇、悦潮玩”四大主题经营内容,为家庭客群提供一站式购物、亲子娱乐场所,为凤冈新青年提供社交休闲潮玩打卡地。

上一篇:桁生源·时代广场招商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凤冈隆重举行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当选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