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王宁董事长当选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2-12-20 14:57:58  文章来源:贵州民族大学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

图为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12月15日,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观山湖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校友总会会长唐建荣,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会理事、贵阳校友会会员等出席本次会议。王宁董事长当选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会长。

图为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对贵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坚实平台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并在本届组织机构的引领下,团结广大在筑校友,助力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共绘母校新篇章,共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图为新当选贵阳校友会会长王宁致辞讲话

新当选贵阳校友会会长王宁致辞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母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母校校友会和各兄弟省、市校友会的支持下,不断增强贵州民族大学和贵阳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贵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贵阳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徐英致欢迎词,并介绍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她表示,本着“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校友会将进一步整合在筑贵州民族大学校友,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赵湛娇宣读《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成立的批复》。

图片

图为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工作办法》及贵阳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候选人员名单。

图片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为贵阳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聘书

图片

图为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会长唐建荣为贵阳校友会授牌

图片
图为贵州民族大学贵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凤冈县与桁生源集团成功签约桁生源·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招商运营项目
下一篇:王宁董事长出席为大润发发到家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店开业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