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街运营
发布时间:2023-04-29 16:56:20  文章来源:总经办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
图为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盛典现场
      逆流勇进闯新路,凤鸣高冈立新功。4月29日上午,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盛典隆重举行。凤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正伟,县政协主席周宗琴,县委常委、龙泉镇党工委书记肖鹏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凤冈华莲集团董事长李诗华,贵阳市凤冈商会会长骆双贵,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谢菲、贵阳市务川商会代表代曙芳共同触屏见证开街仪式启动,标志着桁生源·时代广场正式投产运营。
 
\ 
图为王宁董事长为舞狮点睛
      典礼现场,摩肩接踵、人声鼎沸,舞狮呈祥、点睛纳彩,左拎右提、热闹非凡。 \
图为王宁董事长致辞
      王宁致辞,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集团公司发展和桁生源·时代广场开发的凤冈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签约入驻桁生源·时代广场的商家客户致以最诚挚的祝愿。他表示,桁生源·时代广场从项目谋划、工程建设、业态布局、IP形象打造、商业筹划,经历两年新冠肺炎感染,走过疫情的弥漫硝烟,经受住市场环境影响,亲自挂帅,精心策划,不断投入资金保障和加强市场运作,提前4个月完工交付,开街率近80%,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街重点推动消费业态聚集,改善县域消费渠道,全力争当凤冈新时代的商业先锋。
\
图为入驻商家代表、凤冈华莲集团董事长李诗华讲话
       凤冈华莲集团董事长李诗华代表入驻商家发言,将与桁生源·时代广场相互支持,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坚信桁生源集团与他们的合作前景会更加美好,共同在凤冈开拓一片新天地、开创事业新篇章。
 \
图为肖鹏飞常委讲话
      肖鹏飞讲话,代表风冈县委、县政府向桁生源·时代广场的正式运营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桁生源·时代广场的投产运营有助于拉动内需,对于推动凤冈现代化城市建设、激活城市购买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具、促进凤冈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桁生源时代广场要以盛大开街为契机,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规范管理、高效服务,加快推动凤冈县商圈商街提档升级,全力打造最全面的消费场景,提供最具特色的消费体验,营造最舒心的消费环境,全力争当凤冈新时代的商业先锋。把桁生源·时代广场打造成为消费品集散地、新品牌首发地、“网红打卡地”,建设成安全有序、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示范商业中心。
\ 
图为桁生源·时代广场项目一角
      时值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市民朋友通过参加疯狂纸飞机、抓钱机等现场互动赢取面额不等代金券排队消费,吃在肯德基和特色美食长街、清油火锅、名优小吃刘二妈米皮…喝在瑞幸咖啡、摩卡卡茶、古茗茶饮…玩在丁丁岛儿童城、环街区小火车…乐在黔公馆K歌影院式足道、野营地情景体验露营生活…购在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各类品牌服装。桁生源·时代广场一站式全业态商业中心,将为凤冈及周边地区市民消费提供更多的便利。
上一篇:张正伟县长率队到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调研指导
下一篇: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当日荣登《遵义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