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当日荣登《遵义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3-05-03 10:28:07  文章来源: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9日上午,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街。当日,登上遵义市电视台的《遵义新闻联播》,标题为《五一假期消费热度激增 城市“烟火气”加速回归》,邀您共同关注。

\

今年五一假期是春节后的首个较长假期,各地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培育多元消费市场,推动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

\

桁生源·时代广场现场拍摄】随着五一期间出行需求的集中爆发,我市各地夜间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快速复苏的夜经济成为新的消费热点,面对假期参与消费需求大幅增长,商家们做足了准备,推出了各式优惠套餐,其中,特色地方美食预订量涨幅明显。

【桁生源·时代广场】很明显我们能看到现场人气非常火爆,我们的招商率更是直线上升至85%以上,甚至出现了一铺难求的局面。

\

上一篇: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盛大开街运营
下一篇:张正伟县长走访调研桁生源·时代广场入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