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 正文
张正伟县长走访调研桁生源·时代广场入驻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04 13:43:01  文章来源:总经办  浏览: 次  字体大小:【】【】【

       4月29日,凤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正伟出席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盛典期间,率队深入走访桁生源·时代广场入驻企业,调研营商环境、了解企业发展动态,面对面问需于企,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县政协主席周宗琴,县委常委、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鹏飞,桁生源集团董事长王宁,凤冈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营商环境局、县文旅局、县经贸局、县水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图为张正伟县长在丁丁家庭娱乐中心(儿童城)调研

图为张正伟县长在华莲家电卡萨帝海尔专卖店调研

图为张正伟县长在大润发·发到家生鲜超市调研

       张正伟率队来到丁丁家庭娱乐中心(儿童城)、华莲家电卡萨帝海尔专卖店、大润发·发到家生鲜超市等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货物供应链、产品质量管控、用户维护等情况。
       
张正伟鼓励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促进居民消费能力拉动内需,促进凤冈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各部门要多下企业、多听诉求,切实找准短板,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凤冈的各项开发建设中来,在凤冈这个热土之上投资企业,共谋发展。

上一篇:凤冈桁生源·时代广场开街当日荣登《遵义新闻联播》
下一篇:桁生源集商大厦开工奠仪式在贵阳举行